您现在还未登录!

登录/注册后体验更多内容。如未找到验证邮件,请查看垃圾箱或"点击右上角头像"-->"编辑资料"重新发送。

PS:密码找回重做中,目前请通过此处来找回。

遇到其它BUG请直接点此反馈。

QQ邮箱将无法在移动端注册或验证,使用WEB版即可。请使用非国产浏览器(例:Chrome/Firefox)登录。

【科普路线】野兽部长・大輔・ゆうさく


  • 下北泽唱片店 木毛认可 捐赠者 迫真FPS部

    一楼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
    0_1542051177807_c83fbf35e5dde711a60e83e6afefce1b9c16619b.jpg.png

    几年前就在N站有其本篇PRISONER DAISUKE的浅草观光篇,当初被称为野兽部长
    其实一直以来都不温不火的,时常是核心级G片狂人Harumaka&脱脂粉乳兄贵的Acceed Animation的爱用小众素材(HRMK兄贵的COAT West Animation也364364)
    放到最近不知怎的他的代表作IKUZE11开始红火,之后在短时间内席卷银梦界,BB和素材大量诞生,也催生了不少黑子。

    COAT官方设定是已婚有俩孩子的白领男DAISUKE
    Acceed则没什么固定角色,主打野兽系王道的好青年路线,从和努、我修院、淳平玩下班后白领尿play到扮演留级四年的住宿大学生都有,ショタコン2里还向“儿子”しんたろう(真・强歼中演小学生的MYKJMMMR)科普姓知识(玩刚交能学到什么啊(迫真));代表作IKUZE11里则扮演快递员、工头,附带三种花样的果体训练镜头以及An Independence的虚拟ウリセン(名台词乳首感じるんでしたよね?爆诞)
    在真Gay中好评不断,在银梦圈里也人气极高
    0_1542051192856_d1e25681800a19d8fb5cb6143bfa828ba61e4624.jpg.png

    再检阅我可就没话说了


  • 管理员

    daisuke
    浴霸(有端联想)


登录后回复
 

更多本版内容

友情链接

中文InmWiki 中文饼Wiki InmTieba 例区Discord afdian “bilibili” TIS v2mm | 自由职业者社区